首页> > 民族工作

克拉玛依:“兵地融合共建 互助和谐共赢”
2017-01-24 09:26 来自: 统战部

1月20日晚,克拉玛依首届“兵地融合共建 互助和谐共赢”迎春文艺晚会在克拉玛依乌尔禾区举行。

晚会现场,来自乌尔禾区、137团、百口泉采油厂、风城油田作业区各族职工组织语言类、歌曲类、舞蹈类节目12个,同台献艺,载歌载舞,共同庆贺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共同歌唱美丽新疆、美丽克拉玛依,共同畅想兵地融合发展的美好未来,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不断地向观众呈现,让兵地融合区各族人民群众提前感受喜庆、祥和的浓郁“年味”。

?2016年5月28日,全疆首个兵地融合发展改革试验区管委会——克拉玛依乌尔禾区、兵团第七师137团兵地融合发展改革试验区管委会正式揭牌,这是克拉玛依市与兵团第七师在融合发展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与创新实践。兵地融合发展改革试验区管委会的成立,让克拉玛依乌尔禾区、137团兵地融合示范区建设从统一机制向统一机构迈出了重要一步,成为全区兵地融合发展的示范区。(克拉玛依市委统战部 撰稿:妥俊荣 责编:魏鹏程)

编辑:丁贵子
主办单位:365bet在线开户     新ICP备16000115号-1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