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族工作 > 民族团结一家亲专栏

奇台农场举办“迎新春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欢晚会
2017-01-03 10:39 来自: 统战部

  2016年12月29日,奇台农场八道滩社区举办了2017年“迎新春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欢晚会,来自全社区16个代表队纷纷登台献艺,参加此次活动的演员最大年龄71人,最小的6岁,他们分别以藏族舞蹈、印度舞蹈、现代舞蹈、独唱、农场方言、小品等形式演出了16个节目,演职人员达132人,观众将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挤得水泄不通,此次活动旨在展示农场人“拿起锄头能生产,放下镰刀能娱乐”,各族群众共欢乐,载歌载舞颂党恩以及今天兵团团场职工的美好生活。

  自奇台农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以来,全场各单位干部不折不扣地完成了结对认亲任务,做到了不少一人,全员参与。各单位结合实际,广泛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歌舞晚会、板报比赛、歌咏比赛以及长跑比赛等等活动,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与科技之冬结合起来,与各族职工群众冬季爱娱乐喜欢唱结合起来,与元旦、春节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的生产生活结合起来,将奇台农场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推向了高潮,把寒冬搅得热气腾腾。

  (六师奇台农场政工办 郑先华)

编辑:郭浩田
主办单位:365bet在线开户     新ICP备16000115号-1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